雨夹霰

从前我也不敢说自己是颜狗,现在喝中药调理好了。

一些小段子

有点all英和all苏


一、
斯科特讨厌亚瑟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为在亚瑟出生前三个不怀好意的哥哥的洗脑。
“啊斯科特要当哥哥了。”
“斯科特成了哥哥之后就不能一个人独占玩具了哟。”
“斯科特当了哥哥之后要学会谦让哟。”
“哎呀怎么办呢,弟弟出生之后大家都不爱斯科特了,大家只爱弟弟了。”
……
“……我、我不要当哥哥啦!!”
差点吓哭出来的斯科特真是可爱呢。
(满足恶趣味)

二、
当初不知道是因为哪位怕黑说要在一间房间里一起睡,结果直到成年都没有分开过。
同样因为小时候的习惯经常在同一张床上聊天,聊着聊着就在一张床上睡着,这个一直到结婚以后都没有改过来的习惯。
这些直接导致了在圣诞节来到妻子家中过节的两位看着在床上面对面睡着的各自的爱人,脸色发青。

三、
“斯科特是个大煞笔!!!”
“反弹!”
“反弹无效!”
“继续反弹!!”
“反弹无效!!”
……
(我自首,我有病)

四、
“斯科特你那件黑色外套借我。”
“你那个白色手环我拿了啊……你听到了吗,亚瑟?”
“……我那个祖母绿的耳钉是不是被你拿了?”
“为什么你一天丢一把笔……丢的还都是我的。”
“你是不是动我手机了,哥哥?”
“你又拿我手表,你排了一抽屉的手表是摆设吗。”
“你拿错钥匙了吧,斯科特?”
“你能不能看清是谁的毛巾再用?”
“我放桌上的糖呢!”
“我帽子呢!”
“你为什么每次都把我的衬衫穿的都是烟味和酒味!”
“你就不能温柔地对待我的袜子吗亚瑟柯克兰?!”
“我钱包去哪了?!”
“我的信用卡每次都是被你刷爆!”
(就差胖次没有互相穿过的两人)

FIN.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夹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