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夹霰

从前我也不敢说自己是颜狗,现在喝中药调理好了。

又一个小段子

我之前就一直在想的东西
如果英\国在沉没多年后有幸又重新露出海面,有幸依旧成为一个国家,那么,一定不是曾经那个他吧
没有曾经的记忆的他,只是一个新人罢了
呜哇怎么想心都好塞
把自己虐了一遍后就写了这么个东西
很奇怪,中途一直难受到这不下去
写得乱七八糟的……





“我不是英\国。”
美\国大嚼食物的动作停顿了一下,抬起头,用不再深情温柔的眼光注视着面前的人。
“准确来说,不是你所认识的英\国。”那个占用着英\国的躯壳的灵魂这样漫不经心地说道。
“不是那个养育了美\国的英\国。”
“不是那个对美\国怀有深深爱意的英\国。”
“我所有的,只是一个和本来的英\国无差的外表。”
“只有历史书上平淡的叙述。”
“我所没有的,不只是和美\国共处的时光。”
“还有那份经过无数岁月、无数考验后仍不变的爱。”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美\国。”
“我不是他。”
“你这么聪明,一定会懂的吧。”

是啊,他怎么会不懂呢。
从一开始、从英\国消失的那一刹,他就明白了。
这一次的分别,不会再有相聚的那一刻。
永远不会。
END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夹霰 | Powered by LOFTER